中共汉中市镇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镇办动态


青水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2022-02-21 来源: 作者: 田长安点击:

近日,青水镇纪委成立督查组深入辖区各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各村值班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网格化管理及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了督查。一是对值班值守情况、来访来客“登记、扫码、测量体温”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严查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防控责任;二是实地检查了各村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是否悬挂到位、村村响广播是否得当使用,群众是否了解、掌握防控知识,确保宣传全覆盖;三是重点对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监测和管控工作,居家隔离人员是否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进行责任包干情况进行了检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是对各村日常排查情况进行查看核对,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五是了解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村帮助在外务工人员算好“三本账”、落实交通补助、赠送过年“流量包”、邮政快递费优惠和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保障在外务工人员安心务工,就地过年。

 


上一条:筑防线 转作风 强担当——巴庙镇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巴庙镇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镇巴县纪委、镇巴县监察局  ICP备案号: 陕ICP备11003534号
网站管理:镇巴纪检监察网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