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镇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镇办动态


巴庙镇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2-18 来源: 作者: 杨阳点击:

216日,巴庙镇党委召开2022年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推动作风转变。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把时间节点,开展集中学习和每一步工作,确保集中学习规定动作不走样,达到刷新思想,改进作风的效果。要把工作上层次、节奏往前赶,主动对标对表认领任务、认真思考谋划任务,紧盯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要节点、关键要素,咬定青山不放松,实干、苦干、创新干、提速干。

会议强调,干部要时刻牢记“荣辱心”,要明白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必须敢于负责,恪尽职守,必须强化纪律,廉洁从政,必须埋头苦干、务实创新,必须团结同心,齐心协力,让作风纪律出于口、存于心、显于行,争当巴庙镇高质量发展的标兵。干部应迅速回归岗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征兵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认真抓好各类问题的纠正和整改工作。

 


上一条:青水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下一条:赤南镇:改作风 提能力 促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镇巴县纪委、镇巴县监察局  ICP备案号: 陕ICP备11003534号
网站管理:镇巴纪检监察网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