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镇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委机关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24-03-13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2日,镇巴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学习了《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及省纪委王兴宁书记在2023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23年度派驻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完成情况,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

 

 

DE838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各派驻机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聚焦主责主业,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工作任务繁重、机构调整重组、人员力量有限的情况下,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派驻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派驻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为遵循,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自信底气,全面围绕2024年县纪委全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做实做细派驻监督工作,全面提升监督实效。要立足职责定位,在监督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要聚焦“两个维护”,在做实政治监督上下功夫;要发挥监督专责,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要坚持目标导向,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坚毅的初心和昂扬的斗志全面冲刺2024年目标任务,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镇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镇巴县纪委、镇巴县监察局  ICP备案号: 陕ICP备11003534号
网站管理:镇巴纪检监察网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