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镇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委机关动态


镇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8-15 来源: 作者: 张正旭点击:

813日,2023年镇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韩雄出席并讲话,县上领导张林明、张学武、杨合合、李彦林出席会议。会上,张学武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县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县检察院、公安局、审计局作了交流发言。

韩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持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攥紧拳头,形成合力,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切实把“两个责任”担起来,练好管党治党的硬功夫,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切实担负起反腐重任,以反腐倡廉来巩固发展、保障发展。要落实制度要求,推动反腐败协调机制运转顺畅。各成员单位要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做到统分结合、统筹兼顾,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要把反腐败协调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镇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下一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镇巴县纪委、镇巴县监察局  ICP备案号: 陕ICP备11003534号
网站管理:镇巴纪检监察网信息管理中心